分享到:文章主題: [轉載]懷舊服5區曼多基爾聯盟zixia工會利用腳本控制野外BOSS
zlnsyzhang樓主
別樣的云
身份
用戶
文章
93
星座
處女座
積分
6155
等級
沉香(10)

發信人: zlnsyzhang (別樣的云), 信區: WoW
標  題: [轉載]懷舊服5區曼多基爾聯盟zixia工會利用腳本控制野外BOSS
發信站: 水木社區 (Mon May 11 18:32:50 2020), 站內
  
https://bbs.nga.cn/read.php?tid=21698938
  
圍觀下,這里有ZIXIA或者SMTH的人嗎?
--
※ 修改:·zlnsyzhang 于 May 11 18:38:07 2020 修改本文·[FROM: 106.38.56.*]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www.fkyycl.cn·[FROM: 106.38.56.*]

返回頂部
zlnsyzhang第1樓
別樣的云
身份
用戶
文章
93
星座
處女座
積分
6155
等級
沉香(10)

發信人: zlnsyzhang (別樣的云), 信區: WoW
標  題: Re: [轉載]懷舊服5區曼多基爾聯盟zixia工會利用腳本控制野外BOSS
發信站: 水木社區 (Mon May 11 18:40:22 2020), 站內
  
帖子93 樓 smth和zixia都是thu的自己人……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www.fkyycl.cn·[FROM: 106.38.56.*]

返回頂部
darley第2樓
大力| Tolerance and Mercy
身份
用戶
文章
46956
星座
雙子座
積分
3445
等級
沉香(10)

發信人: darley (大力| Rational Life), 信區: WoW
標  題: Re: [轉載]懷舊服5區曼多基爾聯盟zixia工會利用腳本控制野外BOS
發信站: 水木社區 (Mon May 11 18:59:15 2020), 站內
  
看得笑死了。
這件事除了到最后當事人被踢出公會,之前的事情我倒是都能理解。
zixia公會那10個人,是在還沒開打的時候退隊的,這在g團也算不上什么大事。
對方大概是比較怒吧,罵了他們公會,但既然事情由自己而起,別人罵兩句就忍忍算了,還把別人拉進黑名單也是服氣。不過意氣之爭嘛,也無所謂。
高潮是當事人無視公會管理層制定的規矩跟黑名單的人一起玩耍被開除出會,這就過分了。
一個公會而已,大家一起合作打裝備,只要不違反游戲規則,你管人家怎么玩、和誰玩?
不是說你是公會領導就可以提出一些不合理的要求,弄得跟幫會似的,未免太拿自己當回事了。
@fazi
【 在 zlnsyzhang (別樣的云) 的大作中提到: 】
: https://bbs.nga.cn/read.php?tid=21698938
: 圍觀下,這里有ZIXIA或者SMTH的人嗎?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23.185.120.177]

返回頂部
littlehao第3樓
有生之年能看到凱普和mix完本么
身份
核心駐版
文章
57026
積分
28999
等級
椽桷(13)

發信人: littlehao (有生之年能看到凱普和mix完本么), 信區: WoW
標  題: Re: [轉載]懷舊服5區曼多基爾聯盟zixia工會利用腳本控制野外BOSS
發信站: 水木社區 (Mon May 11 21:33:31 2020), 站內
  
過氣公會x過氣論壇,并不會有流量
【 在 zlnsyzhang 的大作中提到: 】
: https://bbs.nga.cn/read.php?tid=21698938
: 圍觀下,這里有ZIXIA或者SMTH的人嗎?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www.fkyycl.cn·[FROM: 123.116.61.*]

返回頂部
noflowernj第4樓
Don`t mistake coincidence for fate.
身份
用戶
文章
10314
星座
魔羯座
積分
61662
等級
楠木(12)

發信人: noflowernj (Don`t mistake coincidence for fate.), 信區: WoW
標  題: Re: [轉載]懷舊服5區曼多基爾聯盟zixia工會利用腳本控制野外BOSS
發信站: 水木社區 (Tue May 12 10:31:45 2020), 站內
  
我居然看了評論
感覺這個公會的制度確實是活在15年前。。。
【 在 zlnsyzhang (別樣的云) 的大作中提到: 】
: https://bbs.nga.cn/read.php?tid=21698938
: 圍觀下,這里有ZIXIA或者SMTH的人嗎?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222.244.78.*]

返回頂部
yupipi第5樓
節操這等奢侈品,俺們窮人一向負擔不起
身份
用戶
文章
30662
積分
96652
等級
斗拱(14)

發信人: yupipi (節操這等奢侈品,俺們窮人一向負擔不起), 信區: WoW
標  題: Re: [轉載]懷舊服5區曼多基爾聯盟zixia工會利用腳本控制野外BOS
發信站: 水木社區 (Tue May 12 11:15:45 2020), 站內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基本所有網游里的公會都會有類似的破事
當個會長啥的覺得自己手里有了權力,就真把自己當個人物了
  
【 在 darley (大力| Rational Life)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得笑死了。
: 這件事除了到最后當事人被踢出公會,之前的事情我倒是都能理解。
: zixia公會那10個人,是在還沒開打的時候退隊的,這在g團也算不上什么大事。
: ...................
  
--
  
  
     你也就能蘿莉三兩年
     我卻可以大叔一輩子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24.126.224.*]

返回頂部
PTU第6樓
機動部隊
身份
用戶
文章
9682
星座
雙魚座
積分
54673
等級
沉香(10)

發信人: PTU (機動部隊), 信區: WoW
標  題: Re: [轉載]懷舊服5區曼多基爾聯盟zixia工會利用腳本控制野外BOS
發信站: 水木社區 (Tue May 12 11:24:43 2020), 站內
  
標題黨啊
看了標題,我還覺得這么牛逼了呢。。。腳本能控制野外boss
【 在 zlnsyzhang (別樣的云) 的大作中提到: 】
: 標  題: [轉載]懷舊服5區曼多基爾聯盟zixia工會利用腳本控制野外BOSS
: 發信站: 水木社區 (Mon May 11 18:32:50 2020), 站內
:  
: https://bbs.nga.cn/read.php?tid=21698938
:  
: 圍觀下,這里有ZIXIA或者SMTH的人嗎?
: --
: ※ 修改:·zlnsyzhang 于 May 11 18:38:07 2020 修改本文·[FROM: 106.38.56.*]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www.fkyycl.cn·[FROM: 106.38.56.*]
  
  
--
  
※ 修改:·PTU 于 May 12 11:25:00 2020 修改本文·[FROM: 182.92.253.*]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82.92.253.*]

返回頂部
dixiangjushi第7樓
豆粉
身份
用戶
文章
29886
星座
射手座
積分
49551
等級
紫檀(11)

發信人: dixiangjushi (豆粉), 信區: WoW
標  題: Re: [轉載]懷舊服5區曼多基爾聯盟zixia工會利用腳本控制野外BOS
發信站: 水木社區 (Tue May 12 13:48:23 2020), 站內
  
淦,居然不是,那就不看了
  
【 在 PTU 的大作中提到: 】
: 標題黨啊
: 看了標題,我還覺得這么牛逼了呢。。。腳本能控制野外boss
: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www.fkyycl.cn·[FROM: 120.246.127.*]

返回頂部
lalula第8樓
Twin●泰山
身份
核心駐版
文章
79600
積分
86991
等級
砥柱(15)

發信人: lalula (Twin●泰山), 信區: WoW
標  題: Re: [轉載]懷舊服5區曼多基爾聯盟zixia工會利用腳本控制野外BOS
發信站: 水木社區 (Tue May 12 16:31:28 2020), 站內
  
15年前的制度有什么問題嗎?
  
【 在 noflowernj (Don`t mistake coincidence for fate.)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居然看了評論
: 感覺這個公會的制度確實是活在15年前。。。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03.219.185.*]

返回頂部
AII第9樓
阿莫
身份
核心駐版
文章
1175
積分
31002
等級
沉香(10)

發信人: AII (阿莫), 信區: WoW
標  題: Re: [轉載]懷舊服5區曼多基爾聯盟zixia工會利用腳本控制野外BOSS
發信站: 水木社區 (Tue May 12 19:02:46 2020), 站內
  
還有紀委,臥底,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在玩模擬人生呢…
  
【 在 darley 的大作中提到: 】
:  
: 看得笑死了。  
: 這件事除了到最后當事人被踢出公會,之前的事情我倒是都能理解。  
: zixia公會那10個人,是在還沒開打的時候退隊的,這在g團也算不上什么大事。  
: 對方大概是比較怒吧,罵了他們公會,但既然事情由自己而起,別人罵兩句就忍忍算了,還把別人拉進黑名單也是服氣。不過意氣之爭嘛,也無所謂。  
  
#發自zSMTH@Mate 8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www.fkyycl.cn·[FROM: 223.72.72.*]

返回頂部
快3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