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文章主題: 清河中街兩邊都畫了停車位
ProudEcho樓主
光之國的逗比
身份
用戶
文章
304
積分
1959
等級
草根(3)

發信人: ProudEcho (ProudEcho), 信區: QingHe
標  題: 清河中街兩邊都畫了停車位
發信站: 水木社區 (Mon Nov 30 10:58:20 2020), 站內
  
這么堵的路,還這么折騰,真是服了。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www.fkyycl.cn·[FROM: 218.30.113.*]

返回頂部
tubocn第1樓
皮皮
身份
用戶
文章
12124
星座
水瓶座
積分
45293
等級
紫檀(11)

發信人: tubocn (皮皮), 信區: QingHe
標  題: Re: 清河中街兩邊都畫了停車位
發信站: 水木社區 (Mon Nov 30 11:47:27 2020), 站內
  
不畫停車位也停啊,估計惹不起附近的居民吧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www.fkyycl.cn·[FROM: 111.203.228.*]

返回頂部
ProudEcho第2樓
光之國的逗比
身份
用戶
文章
304
積分
1959
等級
草根(3)

發信人: ProudEcho (ProudEcho), 信區: QingHe
標  題: Re: 清河中街兩邊都畫了停車位
發信站: 水木社區 (Mon Nov 30 11:48:48 2020), 站內
  
其實那條路,改成步行街,然后兩側建筑整治一下臟亂差,可真是一條美麗的繁華的街道,尤其是兩排大樹,秋天和下雪特別有味道。
  
【 在 tubocn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畫停車位也停啊,估計惹不起附近的居民吧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www.fkyycl.cn·[FROM: 218.30.113.*]

返回頂部
tubocn第3樓
皮皮
身份
用戶
文章
12124
星座
水瓶座
積分
45293
等級
紫檀(11)

發信人: tubocn (皮皮), 信區: QingHe
標  題: Re: 清河中街兩邊都畫了停車位
發信站: 水木社區 (Mon Nov 30 11:51:08 2020), 站內
  
對于路過的人來說是這樣,對于沒地停車的居民來說,風花雪月不如停車有位
【 在 ProudEcho 的大作中提到: 】
: 其實那條路,改成步行街,然后兩側建筑整治一下臟亂差,可真是一條美麗的繁華的街道,尤其是兩排大樹,秋天和下雪特別有味道。
: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www.fkyycl.cn·[FROM: 111.203.228.*]

返回頂部
ProudEcho第4樓
光之國的逗比
身份
用戶
文章
304
積分
1959
等級
草根(3)

發信人: ProudEcho (ProudEcho), 信區: QingHe
標  題: Re: 清河中街兩邊都畫了停車位
發信站: 水木社區 (Mon Nov 30 11:53:22 2020), 站內
  
確實,停車也是正常的需求啊。
  
【 在 tubocn 的大作中提到: 】
: 對于路過的人來說是這樣,對于沒地停車的居民來說,風花雪月不如停車有位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www.fkyycl.cn·[FROM: 218.30.113.*]

返回頂部
yifan2233第5樓
yifan2233
身份
用戶
文章
181
星座
獅子座
積分
19033
等級
梧桐(9)

發信人: yifan2233 (yifan2233), 信區: QingHe
標  題: Re: 清河中街兩邊都畫了停車位
發信站: 水木社區 (Mon Nov 30 14:52:38 2020), 站內
  
正解
【 在 tubocn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畫停車位也停啊,估計惹不起附近的居民吧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www.fkyycl.cn·[FROM: 124.65.133.*]

返回頂部
Hema999第6樓
Hema999
身份
用戶
文章
1109
星座
未知
積分
9092
等級
云杉(7)

發信人: Hema999 (Hema999), 信區: QingHe
標  題: Re: 清河中街兩邊都畫了停車位
發信站: 水木社區 (Mon Nov 30 15:12:31 2020), 站內
  
路北一排小門臉關了,是準備拆了擴寬道路嗎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www.fkyycl.cn·[FROM: 159.226.5.*]

返回頂部
ProudEcho第7樓
光之國的逗比
身份
用戶
文章
304
積分
1959
等級
草根(3)

發信人: ProudEcho (ProudEcho), 信區: QingHe
標  題: Re: 清河中街兩邊都畫了停車位
發信站: 水木社區 (Mon Nov 30 15:19:51 2020), 站內
  
不清楚哎,估計夠嗆。
  
【 在 Hema999 的大作中提到: 】
: 路北一排小門臉關了,是準備拆了擴寬道路嗎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www.fkyycl.cn·[FROM: 218.30.113.*]

返回頂部
yuzhongjian第8樓
wangdog
身份
用戶
文章
651
星座
未知
積分
10680
等級
椽桷(13)

發信人: yuzhongjian (wangdog), 信區: QingHe
標  題: Re: 清河中街兩邊都畫了停車位
發信站: 水木社區 (Mon Nov 30 18:03:36 2020), 站內
  
拆,肯定要拆的,不拆關閉干嘛呢。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www.fkyycl.cn·[FROM: 124.65.155.*]

返回頂部
jwall2第9樓
jwall2
身份
用戶
文章
1265
星座
未知
積分
5564
等級
云杉(7)

發信人: jwall2 (jwall2), 信區: QingHe
標  題: Re: 清河中街兩邊都畫了停車位
發信站: 水木社區 (Tue Dec  1 10:01:21 2020), 站內
  
清河中街兩側老舊小區車根本停不下 那條街肯定得左右兩邊停一排車 一下就變窄了 再加上西邊五彩城上帝東邊八高 這條路流量必然大 堵是肯定的 無解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www.fkyycl.cn·[FROM: 124.64.16.*]

返回頂部
  • 文章數:19 分頁:
    1. 1
    2. 2
    3. >>
快3安徽